iPhone 12 Pro Max镜头配置曝光:64MP主摄+微距镜头+全摄像头支援夜间模式!

0
iPhone CV 6

根据以往的惯例来看,Apple预计将于9月份举办发布会发布旗下最新一代的iPhone系列手机,目前根据外媒Max Weinbach最新消息指出,Apple将会为iPhone 12系列的后置镜头进行大幅度的提升。

 

iPhone 1 3

Apple目前iPhone 11系列在后置镜头采用了两个到三个12MP的镜头,虽然说后置12MP镜头自从在iPhone 6s时代开始就一直使用到现在,不过Apple依旧还是有办法不断地为用户改善拍照的质量,并且成功向外界证明像素其实和拍照质量并没有很直接的关联。

 

iPhone 3 3

根据外媒Max Weinbach给出的消息指出,Apple目前正在测试搭载后置64MP镜头的iPhone 12机型,同时Apple也在探索在不使用潜望式镜头的情况下,改善iPhone 12系列的变焦功能。

 

iPhone 2 2

另外在拍照方面,Apple将会为iPhone 12 Pro系列背面的后置全镜头,添加对于夜间模式的支持,以便提升在光线不住的情况下的照片质量。此外,Apple还将为超广角镜头的光圈使用f/1.6,同时Apple也会为iPhone新增微距离拍摄模式以及改良版的HDR模式。最后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iPhone 12 Pro Max将会配备上一颗更大的电池为4,400mAh电量的电池。

 

iPhone 4 1

距离Apple发布新一代的iPhone系列还有半年的时间,同时目前新一代的iPhone系列也还没正式进入量产的阶段,所以上述的消息是否准确,还有待观察。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