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 HUAWEI ICT竞赛圆满结束:将培养更多ICT领域的人才,获胜者将于6月前往菲律宾参与决赛!

0
huawei ict

2019-2020 HUAWEI ICT竞赛日前在马来西亚圆满结束,这一次的竞赛为 “连接、荣耀、未来“。这次的赛事就一共有21名学生各来自7所本地大学来参与此次竞赛,并且将于2020年6月在菲律宾所举行的决赛。

 

5

HUAWEI ICT是一个让学生们展示他们在信息及通信技术(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领域的技能与能力的一个平台。而这次竞赛作为HUAWEI ICT学院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透过与当地大学合作以培养更全面的,能够适应行业需求的人。而尤其是在数字化时代,以解决行业需求之间的技能差距。在此次竞赛中的各个类别旨在挑战学生的个人能力如大数据(big data)及AI之类的尖端技术应用于现实世界。

 

2

对此HUAWEI Malaysia企业业务集团董事总经理David Li表示,HUAWEI的目标是通过各种形式的技术培训来增进对ICT的了解,并向学生及社区灌输实用的数字技能。而随着5G时代的到来,必须将最先进的ICT的知识及经验传授给下一代,并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透过HUAWEI ICT竞赛,HUAWEI旨在鼓励及奖励表现出色的学生,并为马来西亚未来数字经济提供培训。而这项比赛的获胜者将可以获得行业认可的认证,其可使用的技能,并且在ICT领域享有一系列的工作机会。

 

3

HUAWEI意识到培养及塑造年轻人才的重要性,因为他们透过遵循世界一流的认证体系,透过其知识为国家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而随着马来西亚开始进入5G时代,在ICT领域也将有更大的需求。透过这次比赛,学生们也可以获得宝贵的经验及学习经验,从而使他们在未来的生涯及个人发展中获益。

 

1

而这次参与比赛的学生其中就包括了来自Taylor’s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Malaysia Sabah (UMS), University of Malaya (UM)、University of Science, Malaysia (USM)、 University of Putra Malaysia (UPM)、 University Technology PETRONAS (UTP)及University of Tunku Abdul Rahman (UTAR)。其中University Malaya就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

这次的获胜者名单如下:

冠军:Universiti Malaya
亚军: Universiti Malaysia Sabah
季军: Universiti Putra Malaysia
第四名: 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
第四名: 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
第四名: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第四名: Taylor’s University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