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Nova 7 SE配置曝光:首发麒麟820 5G处理器+后置64MP四摄,于6月份发布?

0
Huawei 2 2

最近在网络上Huawei Nova 7频频曝光,似乎意味着Huawei Nova 7距离发布日子不远了,而今天(3月6日)在网络上又流传出Huawei Nova 7 SE手机,这意味着Huawei Nova 7将会推出至少一个版本,最近曝光的Huawei Nova 7 SE在配置上将会首发搭载麒麟新款的中端5G芯片。

 

Huawei 1 2

Huawei 2 1

根据微博@数码闲聊站分享的消息指出,Huawei Nova 7 SE在屏幕上采用了一块6.5寸开孔屏幕,采用侧边指纹识别,在配置方面Huawei Nova 7 SE则是首发了麒麟中端5G芯片,预计将会是麒麟820处理器,至于处理器具体的表现就需要等到发布之后才能有更详细更具体提的消息。

 

Huawei 3

除此之外Huawei Nova 7 SE在其他配置方面,首先在后置镜头方面采用了64MP四摄的组合,在充电方面则是支援最高22.5W的有线快充。根据上一代Huawei Nova 5系列的发布日期推算,Huawei Nova 7系列或有可能将于6月份期间或更早的时间发布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