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HUAWEI VR Glass:VR视频与游戏体验更沉浸、手机投屏,还能调整近视度数!售约RM1746起!

0
VRglass

不久前,HUAWEI推出了一款VR眼镜,而且也在不久前的欧洲发布会现场上展出过,这款VR眼镜主打轻薄体验,同时还能进行手机VR投屏,也支援HUAWEI针对VR推出的一系列内容平台,那么这个VR眼镜具体该怎么玩呢?这里就来看看HUAWEI官方整理的教程和玩法!

 

目前支援与HUAWEI VR Glass连接的是HUAWEI Mate30、P30、Mate20以及HONOR V20系列,预计将在未来新增更多支援机型上,首先是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VR,待到手机自动息屏后,断开手机与VR Glass的连接接着就会进入下载安装VR眼镜应用的界面。
打开安装好的华为VR手柄应用进行配对,按着手柄的任意按键开始配对,等到手柄下方的蓝灯从闪烁变至常亮状态的时候就意味着配对成功了。
接着你还需要进行校准,首先是用手柄在半空中画8字型,接着是静置在桌面上,就能完成手柄的激活。
接着是打开华为VR应用,这是HUAWEI针对VR推出的应用市场,你可以下载自己想要的应用。
如果你有近视的话,先别急着把VR Glass戴上,因为VR Glass支援旋转目镜来调节度数的功能,可以配合你的近视度数调节到不需要额外戴眼镜也能看得清楚的状况。
建议从头顶往下戴,以避免夹头的情况,你也可以配合绑带、线夹或镜腿的胶套使用,让佩戴更加舒适。
那么,HUAWEI VR Glass能做什么呢?
首先是配合VR这种全视线覆盖的优势,你可以享有更全面更广阔的影视体验,透过华为VR视频应用来看视频是个不错的选择,不需要跑到电影院也能看到大屏幕。
而且HUAWEI VR Glass支援3D全景立体声效,配合耳机使用的话观影体验能够更加沉浸。
不过说到VR果然还是要玩游戏,配合手柄能够在游戏中进行开枪等操作用VR眼镜来玩射击游戏,视觉上的渲染力可不是盖的。
你也可以同时按下扳机键和主页键进行截图,留下你游戏中的精彩画面。
除了玩游戏、看视频,你也能将手机投屏至VR画面中,点击手柄上的+号案件,还能够添加副屏,进行多工操作。
而且VR Glass的数据线还预留了一个USB Type-C接口,可以利用5V/2A以上的充电器或充电宝同时为手机和VR眼镜充电,让你边玩边充,不用担心续航的问题!
640 1 640 2 640 3 640
除了上述的操作之外,手柄上的各个按键还有多种不同的用法,像是手柄上方的大圆圈可以用来点击确认、滑动翻页等等。
忘了带手柄?没关系,因为你的手机也能当遥控器使用,所以也不用担心没手柄就没办法操作的问题!
VRglass
HUAWEI VR Glass目前在中国上市中,售2899元(约RM1746,为抢购价)起,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