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传Apple或展延iPhone SE 2发布日至2020年第二季度!

0
SE CV

虽然昨天有消息指出,iPhone SE 2已经进入产品验证的最后阶段,不过在今天就有消息指出,由于部件出货延迟的关系,Apple将选择在第二季度发布iPhone SE 2。

 

SE 1

虽然截至目前最新的消息指出,目前iPhone SE 2已经在和硕以及富士康的工厂进行验证之外,还有消息指出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Apple延后了iPhone SE 2的PCB订单,将具体的时间是从第一季度延后至第二季度。

 

SE 2 scaled

截至目前为止,大部分传闻都显示Apple最早将会在3月底发布iPhone SE 2,在早前甚至有媒体表示Apple将会在3月31号发布iPhone SE 2,并且在4月3号正式推出。如果依据最新传闻来看,Apple依旧可能会在3月31号发布iPhone SE 2,只是销售日期会有所延迟。

 

iPhone 2 3

iPhone SE 2的爆料规格包括4.7寸液晶屏,正面Touch ID指纹识别,整体造型近似iPhone 7/8,背部单摄像头,不过处理器换装A13,也就是iPhone 11同款,64GB的起步价为399美元(约RM1,663)。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