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真无线耳机2S现身无线充电联盟网站:首次支持无线充电,充电功率为2.5W!

0
mi true wireless 2s

目前有不少的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真无线耳机产品,继早前小米的一个专利能够将真无线耳机的充电器放在手机身后的方案曝光了之后,在无线充电联盟的认证库就出现了小米下一款真无线耳机,并且带有无线充电功能。

20200305191854 5726

在无线充电联盟的网站上就出现了一款小米新一款真无线耳机,名为 “Mi True Wireless Earphone 2S”,其型号为 “TWSEJO5WM”。而在认证库上所显示出来的照片与小米真无线耳机蓝牙耳机2几乎一模一样,但这也可能会是一个暂定的图片显示而已。

本周,关于小米反向无线充电的专利曝光,演示图中一台手机正给无线耳机充电。没想到,无线充电联盟(WPC)的认证库中出现了一款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2S的资料,首次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该无线耳机支持Qi协议,最大充电功率2.5W。

而从这款真无线耳机取名为 Mi True Wireless Earphone 2S来看,可以知道的是这一次的耳机只是小部分的升级,并不会出现比较大的硬件升级,可能在续航时长或是充电功率中进行提升。而这款真无线耳机也是小米首次在真无线耳机中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并支持Qi协议,充电功率为2.5W。

 

 

Xiaomi 1 1024x538 1Xiaomi 2 1024x538 1Xiaomi 3 1024x538 1

无独有偶,早前外媒91mobiles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发现了小米的一项新专利,直接将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充电盒,或者说是盒内的充电器放在手机壳上,直接让你耳机的充电器装在手机身上,可以明显看到这个背盖上的配件有着额外的开孔,预计能够放入耳机并进行充电,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配件还是需要透过手机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进行充电,不过比起过去把耳机盒放在背盖上的方式,这种直接固定的做法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你甚至还能一次过拿着手机和耳机边走边充。不过有关这款真无线耳机的消息,还是有待小米官方消息为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