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OPPO Find X2 Pro相机测评:综合得124分排名第一!

0
OPPO CV

在稍早前,OPPO就举行了OPPO Find X2系列发布会。在发布会期间,DxOMark就公布了OPPO Find X2 Pro的相机得分,在拍摄得分方面OPPO Find X2 Pro获得了134分;摄影录制方面则是获得了104分。一举登上了DxOMark榜单的第一名。

 

 

DxOMark 排名

从目前的榜单上来看,OPPO Find X2 Pro的相机测评评分为124分,在拍照测评的得分为134分,摄影测评评分为104分。OPPO Find X2 Pro在后置镜头方面采用了1/1.4寸光圈的48MP主摄镜头,48MP超广角镜头以及提供5倍光学变焦倍率和光学影像防抖功能的13MP长焦镜头。

 

OPPO Find X2 Pro摄像头规格:

  • 主摄:4800万像素镜头、1/1.4寸图像传感器、可输出1200万像素图像、等效焦距26毫米、f/1.7光圈镜头、支援OIS防抖
  • 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镜头,等效焦距为16毫米、f/2.2光圈镜头
  • 长焦镜头:1300万像素远摄摄像头、5倍光学变焦、支持光学影像防抖、f/3光圈
  • 支持PDAF对焦
  • 双LED闪光灯
  • 支持录制4K/60fps HDR规格
  • 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OPPO

DxOmark表示,OPPO Find X2 Pro得益于骁龙865处理器能够在照片及视频方面拥有更好的调试效果,尤其是在纹理渲染和缩放性能上表现出色。不仅如此OPPO Find X2 Pro的自动对焦系统给测试人员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该系统可以在所有条件下快速,可靠地工作,无论是静止图像还是视频拍摄,以及出色的视频稳定性,录制时走路时可以提供非常流畅的画面。视频曝光是Find X2 Pro的另一个卓越领域,可在低至非常低的光线水平下提供良好的目标曝光。

 

OPPO 1

Oppo Find X2 Pro相机的曝光系统可在低至非常低的所有光线水平下提供非常好的目标曝光。HDR表现的也不错,使相机具有挑战性的高对比度的场景,在两者的高亮和阴影区域捕获良好的细节有效地处理。同时OPPO Find X2 Pro具有准确稳定的曝光及白平衡、散景模式下及超广角拍摄时拥有良好的细节。在所有光线条件下都能在细节保留和噪点管理之间实现良好的平衡。

 

而在视频拍摄方面,DxOMark表示OPPO Find X2 Pro的4K视频模式镜头在室外条件下,良好的色彩和宽广的动态范围,同时展现出稳定图像,以及在录制中快速的自动对焦和低光剪辑中的低噪音等。

 

更多有关OPPO Find X2 Pro的相机评测,请点我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