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发布:1.91寸双曲面屏、WatchVOOC闪充、续航长达21天、支持eSIM,售约RM902起!

0
watch oppo

OPPO于稍早前就举行了OPPO Find X2系列发布会,除了在在现场发布新手机之外,OPPO 更是在现场首次发布新品,那就是——OPPO Watch。

 

4

8

5 1 6

OPPO 智能手表采用了一块1.91寸的双曲面柔性屏,其色域就达到了100% DCI P3,像素密度为326ppi,达到了视网膜标准。至于设计方面,OPPO Watch 采用了矩形设计,采用3D陶瓷底壳打造,一体化的金属中框及曲线设计,采用了氟橡胶表带。表盘方面,OPPO Watch搭载了28种表盘设计,且支持AI智能穿搭表盘。这次OPPO Watch分别推出三个版本,46mm铝合金版供曜黑、琉金两种配色可选,而46mm精钢版采用传统腕表的不锈钢表壳、底壳采用陶瓷一体化设计搭配宝蓝石镜片,腕带采用头层小牛皮打造,而41mm版则有黑、粉金、雾银三款配色可选。

 

19

21 1 22 23

20 1

配置方面OPPO Watch就搭载了骁龙 Wear及Apollo 双芯片,并支持eSIM方案,可以独立拨打电话、回复信息、在线听歌等。而在续航方面,在开启了智能模式的情况下,OPPO  Watch可实现40小时的续航,且两天一充。而在长续航的模式下OPPO Watch续航长达21天。充电方面,OPPO Watch更是采用了Watch VOOC闪充技术能够17分钟充到50%的电量。同时OPPO Watch运行了基于Android定制的CoiorOS Watch版本。

 

11 1 10 112 14

7 15

功能方面,OPPO Watch搭载了CISS及GoMore专业AI运动算法支持的智能手表,可根据用户的体能来定制运动方案,同时还可进行日常健康监测,可全天候监测心率、睡眠状态以及为女性用户提供经期管理和孕期管理等服务。同时OPPO Watch 实现了曲面屏的50米游泳及防水,并获得42项结构专利。

 

26 27 29 30

接着就是开卖资讯,OPPO Watch这次就一共推出三个版本,46mm铝合金版售1999元(约RM1203),46mm精钢版售2499元(约RM1504),而41mm版本则售1499元(约RM902)。目前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