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ony WH-1000XM4谍照曝光:具有降噪功能,并于大马制造!

0
Sony 2

虽然说Sony最新的降噪耳机WH-1000XM4早在上个月就通过了认证,相信距离发布日不久了,根据最新消息指出,Sony最新一代降噪耳机WH-1000XM4的真机照片就在网络上流传了出来,其中一项让我们大家感到箱单惊奇的是,Sony这款最新的降噪耳机是在大马制造!

 

从曝光照来看,和前一代Sony WH-1000XM3相比WH-1000XM4的耳罩显得有些略厚,可惜的是,目前除了照片曝光之外,我们对于Sony WH-1000XM4的规格或硬件都有任何更多的细节。仅了解Sony WH-1000XM4除了具有降噪功能之外,还使用了USB-C接口充电以及配有3.5mm耳机接口等,之外还了解到这款设备是在马来西亚组装的。

 

Sony 1

目前小编在线上商店看到Sony WH-1000XM3的售价已经大幅度的下滑至RM900,相信Sony第四代头戴式降噪耳机WH-1000XM4预计将在不久后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