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手游电竞职业联赛登陆马来西亚,马来西亚被视为东南亚的移动电竞中心

0
总决赛 0096 副本1111

电竞赛事渐渐的成为主流,特别是在马来西亚这边已经举办过不少电竞赛事,而马来西亚的政府政策也大力的扶植电竞产业,而现在又有另一个重大的国际电竞赛事宣布来马举办了,再次证明大马的条件获得认可,再次成为东南亚电竞产业的中心!

 

总决赛 0108 1

手游在这几年来迅速崛起,在东南亚地区更是如此,其中以MOBA类型的手游最为活跃,诸如王者荣耀、Mobile Legend:Bang Bang(MLBB)、Arena of Valor(AOV)都是目前广为人知的手游。

 

而马来西亚除了大量的政府政策扶持以外,也诞生了许多世界知名的电竞选手,如Mushi、 MidOne、 xNova和Kaze等,他们在Dota 2和CS:GO的世界舞台上斩获了许多佳绩,而Soloz和Fredo也在MLBB和PUBG Mobile手游项目中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在电子竞技盛行的大环境下也少不了各种国际赛事,诸如ESL One、 the KL Major、 MLBB World Championship 和 PMCO Fall Split Global Finals等,都是享誉国际,吸引了诸多爱好者以及电竞高手的国际电竞赛事。

 

IMG 0366

本次确认来马举办赛事的,是“ 王者荣耀国际巡回赛(KPLGT)”,比赛的项目自不用说,就是大家熟悉的《王者荣耀》了!这是得到腾讯认可的官方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一开始是在韩国举办,这次是它第一次离开韩国,并选定在东南亚地区的马来西亚举办这次的赛事!

 

总决赛 0108

KPLGT会从三月上旬开始到五月下旬结束,同时也将会在3月12号开始于KPLGT的官方FacebookYoutube进行直播,本次的联赛主要分为两组,分别是职业联盟队伍(即为KPLGT职业赛区)以及符合资格的半职业队伍(即为KPLGT职业发展赛区)。常规赛过后,职业赛区排名前六名队伍自动进入季后赛。职业赛区的第7名和第8名队伍,与职业发展赛区排名前两名队伍通过季后赛选拔赛角逐出最后两支队伍,最终八支队伍进入季后赛阶段。

 

IMG 0416

除此之外,目前已知将会有十支马来西亚的队伍参与本次的KPLGT赛事中,分别在职业赛区有两支队伍、职业发展赛区有八支队伍,当中包括了MTG、 ESG、 M8Hexa、FrostFire和Gank等大马知名的电竞队伍,有兴趣的朋友从这个3月12日开始起就能线上关注这次的赛事直播了!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KPLGT的官方FacebookTwitter或是Youtube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