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蝙蝠侠加盟漫威电影!Christian Bale确认将在《Thor: Love and Thunder》出演反派角色!

0
christianbale

要说现在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中,Thor算是个相当长寿的系列了,该系列的第四部曲《Thor: Love and Thunder》将在2021年上映,将继续由第三部的导演Taika Waititi继续执导,同时一些老面孔预计都将回归,而现在则是透露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新演员!

 

Christian Bale

Valkyrie的演员Tessa Thompson在近期受访的时候向媒体证实,曾经在《黑暗骑士》系列扮演蝙蝠侠的Christian Bale将会在 《Thor: Love and Thunder》中出演该片的反派角色,自《The Dark Knight Rises》以来,我们也终于能在超级英雄电影中看到Christian Bale回归了!

 

Image result for you either die a hero

当然,这次还是有些不一样,毕竟Christian Bale不再是扮演英雄,而是会扮演反派角色,这让小编不禁想起双面人在黑暗骑士二部曲的那句名言……

 

除了Chirstian Bale、Tessa Thompson 、Chris Hemsworth 以外,Natalie Portman也将以Thor前女友Jane Foster的身份回归,而且还会出演女武神,而Thor前一部的导演Taika Waititi也将担任本片的导演和剧本,必须说小编个人蛮喜欢Taika Waititi的幽默,加上《Thor:Ragnarok》也拍得不错,这次还有那么多大咖助阵,《Thor: Love and Thunder》值得期待!该电影预计将在2021年11月5日上映。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