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开发者加入:HUAWEI App Gallery将在未来一年内对开发者提供最高达100%的利润分成

0
appgallery ftrd img 1 副本

在美国下达了禁令之后,对于HUAWEI手机最大的影响莫过于无法使用Google服务了,这让HUAWEI不得不加快脚步建立起自家的生态系统,包含了HMS以及App Gallery在内的应用商店、体系等等,而现在为了进一步扩张生态系统,HUAWEI这一次可说是对开发者开出了大好的优惠。

 

利潤

在近日更新的AppGallery服务条款之中,针对开发者提出了新的利润分成方案,只要在今年6月30日之内将自家的APP加入到HUAWEI App Gallery的话,就能享有长达24个月的利润分成优惠,其中除了游戏以外的应用可以在首12个月内享受100%的利润分成,也就是说这12个月内在App Gallery获得的利润是全归开发者的,而游戏类型则是HUAWEI与开发者15%:85%的分成,教育类的应用将在后12个月享有10%:90%的分成,而其他应用则能享有15%:85%的分成。值得一提的是,常规的利润分成比例为30%:70%,教育类应用则有些不一样,为20%:80%。

 

如果你是开发者的话,现在是将自家应用上架到App Gallery的好时机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AppGallery

%E5%A4%9A%E5%80%8B%E5%9C%8B%E5%AE%B6

在不久前的HUAWEI Mate Xs发布会上,HUAWEI正式推介了HMS以及App Gallery生态、HMS Core 4.0开发者套组等等,并宣布他们在170多个国家享有4亿名每月活跃用户,是目前全球第三大的应用商店,除此之外也有多方报导指出HUAWEI正在寻求合作伙伴以扩展地图导航、视频影音内容等生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HMS后续上线的一些新内容。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