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pple已把iPhone SE 2生产线转移至印度,有望在3月31日如期发布!

0
iPhone CV 7

基于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了Apple面临了中国代工商生产和发货推迟的难题,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指出,Apple将会按照原定计划,于3月31日对外发布iPhone SE 2。

 

由于疫情在中国大规模的爆发,导致了许多代工厂商无法如期的开工,其中Apple就受到了相当大的冲击,导致有许多消息一度表示Apple多款新产品将会推迟发布。

 

iPhone 2 4

不过最近有消息指出,Apple已经开始在其他国家例如印度台湾等地区生产iPhone SE 2,并且将会如期的发布,更表示Apple将会于3月31日举行盛大的活动,届时Apple将会在现场发布iPhone SE 2以及多款新品。

 

iPhone 1 4

不过,引述外媒Apple Insider的报道指出,多家机构分析师认为,由于Apple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新一代的iPhone的发布时间很大可能将会推迟两个月之久。在报告中分析师表示,iPhone 12系列有可能因为代工厂商的关系将会推迟一个月发布,至于iPhone SE 2将会延后2个月才发布。

 

不过目前有其他外媒表示,Apple官方将会依据原定计划将iPhone SE 2在3月31日发布,至于消息是否属实就有待大家在3月31日的时候才能揭晓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