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ONOR 30系列通过中国3C认证:最高支持40W充电功率,或将于4月份发布!

0
HONOR30 SEREIS

HONOR 在2019下半年就推出了V30系列,而如今也过去了将近3个月的时间,HONOR下一款所准备推出的手机就轮到其数字系列的手机——HONOR 30系列。在中国的3C认证网站上就出现了一款疑似为HONOR 30系列的手机入网。

 

 

honor 30 sereis

从中国的3C认证网站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BMH-AN10”的手机。而这一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是HONOR 30系列的手机,主要是因为HONOR的手机多数都使用了大学的英语名字为他们旗舰手机的内部研发代号,其中BMH就代表了伯明翰大学;而在去年下半年所推出的V30系列代号为oxford(牛津大学)。因此这一款通过的手机很有可能会是HONOR 30系列。

 

在认证网站中除了可以知道这款手机支持5G网络外,还支持了最高40W(10V 4A)充电功率的续航表现。而外媒91mobiles表示,HONOR 30系列手机搭载了64MP主摄,抑或是搭载V30系列的40MP镜头及IMX 600 CMOS传感器。而作为HONOR 数字系列的手机,HONOR 30将会在摄影方面带来惊喜。

s 9c9179c3b3a745aa879d4c580fcbd927

估计这次HONOR 30系列将会提前至4月份发布,但实际消息还是有待官方确认为实。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