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系列海报曝光:一共有五种配色可选,后置五摄+矩形模组设计,3月26日发布!

0
huawei p40

现在已经来到了三月份,距离HUAWEI发布P40系列手机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在这期间有着许多的曝光,如背部设计、相机配置、保护壳等相关的消息。而如今就有网友曝光了HUAWEI P40系列的海报,并透露了其配色设计。

ESkBs5zWkAACgFK

一名名为@hereYashRaj的网友在Twitter上曝光了有关HUAWEI P40系列的海报。而单单从海报来看,这次HUAWEI P40系列估计将会推出多种配色,如赤茶橘、紫色、白色、薄荷绿色及黑色五种配色可选。而从海报上的手机背面来看,这次HUAWEI P40的材质方面将有所不停,不仅仅是采用一块简简单单的玻璃设计。

 

s dcd41893aa7f46fdbd74d831ad65615f

除了配色以外,在海报上也可以看出HUAWEI P40系列的后置镜头模组将采用矩形设计,也证实了其背部设计。而在摄影方面,根据Twitter用户Teme的爆料显示,HUAWEI P40 Pro主摄将搭载IMX700 5200万像素镜头,采用的是RYYB阵列,传感器尺寸为1/1.28 英寸,接着是一颗4000万像素的IMX650超广角Cine RGGB摄像头。

 

 

除此之外,P40 Pro还将搭载一颗长焦镜头,支援3倍光学变焦、2P1G 的 10 倍光学潜望式变焦镜头,此外还有3D ToF传感器、LED闪光灯、色温传感器、麦克风组件灯,从上述的配置来看也是相当的豪华,所谓“2P1G 的 10 倍光学潜望式变焦镜头”也着实令人感到好奇。

 

rsz huawei p40 pro

在巴塞罗那5G全场景发布会上,余承东确认了HUAWEI P40系列将在3月26日发布,除了上述提到的配置以外,P40系列预计将会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支援双模5G等配置,至于这次的P40系列将会搭载什么样的拍摄新功能,就有待发布会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