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3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搭载骁龙865,还有ASUS Zenfone 7!

0
rog phone 3

目前ASUS的智能手机业务处于转型期,预计Q2完成转型,Q3季度将推出ROG游戏手机3,用上骁龙865处理器。

 

2020年多家智能手机都开始重视起电竞手机这一细分领域,ASUS的ROG游戏手机也在这个领域风生水起,但是ASUS的问题在于智能手机业务一直在亏损。

根据之前的报告,ASUS智能手机业务2018年亏损了超过100亿新台币,导致华硕当年底更换了CEO沈振来,换了双CEO主导,智能手机业务开始了转型。

ASUS手机的亏损在持续减少,预计2019年亏损会降至50-60亿新台币,今明两年继续降至30-40亿新台币。

与此同时,ASUS手机的营收也会大幅下滑,从2018年的350亿新台币减少到200亿新台币,今年、明年还会继续减少到百亿新台币级别。

这样一来,智能手机业务占华硕的营收规模将从10%降至5%以内,进一步减少对整体的影响。

从2018年底转型到现在,ASUS预计今年Q2季度基本完成整改,最快在2022年开始恢复盈利。

1582708256 cabc7eaaf98f96aa893cf2c8a89b7cc9

在转型之后,ASUS的智能手机业务会重点放在高端用户、游戏用户群体上,此前高通的5G发布会上就曝光了ASUS今年还有ZenPhone 7及ROG游戏手机3两款新品。

这两款手机都会用上骁龙865移动平台,不过发布时间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可能会推迟,ROG游戏手机3会推迟到Q3季度。

P setting fff 1 90 end 600

目前ASUS主推的是ROG游戏手机2,用6.59英寸120Hz电竞屏,触控采样率达到了240Hz,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后置4800万+13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6000mAh。

9b74324b 5611 4b63 a883 e4d9333f38b1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