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系列第九部电影《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新海报公布:经典红色螺旋+诡异气氛,5月28日大马上映!

0
saw

经典的《电锯惊魂》,也就是Saw系列要推出第九部电影了!这次的电影名为“螺旋”,预计将于5月15日上映,而现在该系列的全新海报释出!

 

e6742891648974b

从最新的海报来看,主角Chris Rock站在一面墙前,墙上有着Saw系列标志性的红色螺旋,配合地面上一具不明的尸袋、灯光等,突出一个阴森、诡异的氛围。

 

 

Chris Rock、Samuel L. Jackson、Max Minghella、Marisol Nichols等人主演,由Darren Lynn Bousman,而上一部Saw的编剧Josh Stolberg也将回归担任本次电影的编剧之一。据称本次是《Saw》电影系列中投资最大的一部,桥段包含了地铁逃生、电锯划枪等戏码,相信会有更多精彩(或者说是血淋淋)的画面,本次电影预计将于5月28日在大马上映,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到戏院看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