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预告V19将于大马发布:或搭载前置开孔3200万像素双摄、主打夜拍能力?

0
V19

除了国际发布会不断以外,近期也有不少新手机陆续登陆大马,这次要给大家带来的是vivo的消息,这次vivo的V系列手机将要有新成员来到马来西亚,那就是即将在3月10日于印度发布的vivo V19!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602352786592241/?type=3&theater

就在稍早前,vivo Malaysia于Facebook上传了一张海报,确认了vivo V19即将登陆大马,从海报中可以看到9这个字里面放入了两颗镜头,极有可能是在暗示前置开孔双摄的设计,而且从照片的叙述来看,vivo V19似乎在夜拍表现上下了些功夫,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网络上也流传了一组疑似是vivo V19的实机影片,可以看到前置开孔双镜头在打开自拍模式的情况下周围是会呈现发光的效果,同时根据已知的消息来看,这颗双摄组合可能包含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镜头。

 

ERzBkeKWoAUZ1BX

根据印度目前释出的V19渲染图来看,这个在印度推出的V19其实很有可能就是马来西亚版的vivi V17,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一些已知的配置都相当的吻合,而且光是前置开孔单摄和双摄就已经确定印度版和大马版会有所不同了。目前尚未有大马版vivo V19的具体消息,相信会和印度版的有很大的差异,更多详情还有待vivo Malaysia陆续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