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20宣布将延期举办,并将全额退款给以签订合同的参展商!

0
ces asia 2020 postponed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在全球蔓延扩散,这也导致了多个科技大展都延期或取消举行。如MWC Barcelona 2020就宣布了取消举办,而Facebook的 F8大会及多个手机厂商的发布会都选择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而如今CES Asia官方表示将会延期举行CES Asia 2020。

CES ASIA 2020

CES主办方发公告表示,非常遗憾地宣布CES Asia 2020将延期举办。官方审慎考虑到展会的各个参与方,包括参展商、专业买家、媒体记者及参与论坛的演讲嘉宾对于当局局势所表现出的不安及担忧,而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他们认为延期举办无疑是保障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的最好选择。

 

官方也表示,他们深知广大的参展企业及行业观众在准备参加CES Asia时,在前期的筹划工作就占了大量的时间及精力。他们也希望透过及时的信息分享来帮助他们在这不寻常的时刻能更加有效地计划、分配及使用有限的资源。对此,关于已签订参展合同的参展商,官方将全额退还已缴纳的展位费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