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测试新功能:Facebook Stories也能跨平台发布到Instagram了!

0
instagram

Facebook作为全球社交媒体的巨头,像是Facebook、Instagram等也是有着不少用户,同时拥有Facebook以及Instagram账号的用户也是不在少数,而现在Facebook有意推出新的功能,能让你更进一步的在Facebook与Instagram之间进行跨平台交互!

 

Jane Manchun Wong在Facebook的测试功能中发现了一个能够将Facebook的Stories内容分享到Instagramr的新功能,可以看到右边界面中有一个分享至Instagram的选项,从这样来看似乎只要打开这个选项就能将Stories也一并分享到Instagram了。

 

早在这之前,我们的Instagram Stories是能够同时发布至Facebook的,但Facebook端上却不能进行这种跨平台操作,这次总算是补完这个功能了。

 

jpgggg

除此之外,Facebook也对外媒Techcrunch表示他们正在测试一项能够更轻易的向多人分享你的动态的新功能,指的很有可能正是这个将Facebook Stories贴至Instagram的功能,Facebook和Instagram的主要客群略有不同,因此跨平台发布贴文确实更有机会能接触更多元的用户。而该公司也提到他们正在简化并优化Stories的使用和观看方式,这可能包括了避免用户过多的观看同一个Stories的状况,未来的新功能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