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系列设计海报曝光:具有五款潮流配色,还有私人定制版,售约RM4808起?!

0
poster p40 leaked

HUAWEI官方于稍早前就在微博上释出了第一支P40系列的发布会预热视频,并将以线上的方式进行。而如今随着距离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有网友就曝光了HUAWEI P40系列的海报,而设计也与之前所看到的不一样。

1712770

早前有网友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疑似 根据该海报来看,这次HUAWEI P40系列就拥有了五种潮流配色,其中就包括了龙版、高达版、bilibili联名版、航天(普通版)及龙王版。同时海报上也显示了,这次P40系列将分别推出三个版本,8+128GB版售999欧元(约RM4808)、8+256GB售1099欧元(约RM5289)、而8+512GB则售1249欧元(约RM6011)。

 

除此之外,HUAWEI P40也推出了航天版,其标语为 ”致敬那些勇于挑战的超级英雄“,版本为8+512GB,售12499欧元(约RM60158)。同时HUAWEI P40系列也可依据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制造出私人定制版 HUAWEI P40,版本为8+512GB,售2249欧元(约RM10824)。另外,该海报上也预告了将推出红旗定制版手机,但就没有展示真机图。而有关该海报上的消息,还是有待HUAWEI官方证实。

 

s f2d100e78401483c82c0fbe5f5c82d71

另外,中国的汽车厂商——一汽红旗之前在公众号在开启红旗H9的预订活动时,就预告了将会推出红旗定制版HUAWEI P40手机一部,而这款手机的设计也曝光了。从曝光的手机来看,红旗定制版的HUAWEI P40手机采用了红黑设计,并在右侧出现了一条龙的图案。

 

Huawei P40 Series Official Date

整体而言,从上述中所曝光的海报上,手机定制版的欧元售价可能有误,而其设计方面的效果也有待商讨。而更多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消息,我们3月26日就能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