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推出Flash Sale促销活动:消费者可在平台上购买蔬菜、海鲜食材等,还有免运送服务优惠!

0
lazada fish

随着科技技术日益发达,带给许多人方便的体验,就如购买产品,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网购,快捷又方便。而如今Lazada就推出了Flash Sale优惠活动,并提供新鲜食材,如家禽、蔬菜、海鲜等食材,以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lazada fish

在这次的Lazada Flash Sale活动中,消费者可在每天的早上10点在Lazada上抢购最新优惠,享有为期一年的折扣。从4月份起,消费者可每日享以RM9.90的优惠及免运送服务并且在购物节享有高达90%的折扣以及选购RM1.00的特价产品。消费者1年365天都可在Lazada Flash Sale中选购新鲜食材、食物饮料、母婴产品、时装、家居装饰产品、电子产品等产品。

 

Photo 4 Photo 5 Photo 3 Photo 2

在2月份时,Lazada就在平台上就试推了Lazada Flash Sale并提供了新鲜食材,并于本地的农民及渔民和合作,让这些新鲜食材新鲜送上门。而这些新鲜食材就包括了新鲜收割蔬菜、家禽、鱼类等。而消费者也可透过MyMarket及MyFishman等官方商店购买这些新鲜产品。而Lazada也会将更多的家庭用品带到Flash Sale中,以确保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