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在大马2019年Q4同比增长达865%,Android市场份额占7.5%!

0
realme 2

作为近年来最为火热的一个科技手机厂商,realme可谓推出了不少性价比优越的手机,根据2019年第四季度在马来西亚市场上的表现,同比前年(2018年)的第四季度一共增长了高达865%!同时realme也在2019年第四季度在马来西亚的Android市场份额上获得了7.5%。

 

realme 1

对此realme Malaysia CEO Mr Hunter Wang表示,如果没有realme团队,喜爱realme产品的各位以及行业的支持,realme将无法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对此,我想要感谢大家对于我们的爱戴,在未来我们将会继续秉承着“Dare to Leap”的精神。 为马来西亚的粉丝提供了更多的产品。

 

realme在2019年推出了多款手机设备,例如realme X2 Pro、realme 5s、realme 5,realme XT等多款设备。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