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流畅体验就靠它!120Hz刷新率带来高帧率体验+240Hz采样率让你打机轻松吃鸡!

0

在2月12日凌晨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可说是有着不少亮点,与此同时也不忘延续自己的看家本领——屏幕,今年的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搭载了Dynamic AMOLED 2X屏幕,带来了高分辨率、高亮度、优秀的色彩表现等特性,但是手机屏幕不仅仅是要好看,使用起来的体验也要流畅才行,而屏幕作为许多用户体验的第一线硬体自然也得多下功夫,这次Samsung就使出了120Hz高刷新率!

 

屏幕 1

其中Samsung Galaxy S20搭载的是6.2寸屏、Galaxy S20+搭载的是6.7寸屏而Galaxy S20 Ultra更是搭载了6.9寸屏,三款手机都支援QHD+分辨率、HDR10+认证等,可说是亮点满满的一块屏幕,其中又数120Hz高刷新率以及240Hz的触控采样率更吸引大家的目光。

 

120Hz 1

首先,屏幕的刷新率也就是所谓的屏幕画面每秒刷新的频率,直接决定了所能显示的帧数的上限,换句话说,如果你想要超高帧数的享受,第一步就是要先具备一个支援高刷新率的屏幕,这一点Samsung Galaxy S20就给你带来了极佳的基础,120Hz刷新率意味着最高120fps的支援,这么高帧率的体验下,就连最基本的滑动手机过场画面都会变得更加的丝滑柔顺,若透过第三方软件的支持,在一些应用甚至是游戏里面添加至最高120Hz的支援则会更上一层楼!

 

xbox合作 1

搭配120Hz的高刷新率,另一个至关重要的参数就是触控采样率了,所谓的触控采样率就是屏幕对于触控的灵敏度,当触控采样率更高的时候,手机屏幕对于触控的识别更敏锐,以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来说,支援了高达240Hz的触控采样率,意味着它最高能在1秒内识别240次的触控为止与操作,虽然说应该没有人能够真的一秒触控240次,但是上限越高也意味着流畅度以及对于极限操作的容许度就会更高,而240Hz采样率的优势就会体现在游戏中,能让你的操作更迅速、精准,让你吃鸡还是上分都无往不利!

 

Galaxy S20 series Buds Plus Watch Active2 01 image 1 1

由此可见,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所支援的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的触控采样率为流畅的使用体验带来了相当扎实的基础,如果你是对画面卡顿、缓慢等问题零容忍,或是对于游戏硬件设备有着高追求的核心玩家的话,那Samsung Galaxy S20系列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Galaxy S20 Pre order scaled 3

Samsung Galaxy S20的大马售价为RM3599、S20+售RM3999而S20 Ultra则售RM4999,目前正在大马展开预售中,参与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 Ultra的预售还能获得一个价值RM599的Galaxy Buds+,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amsung线上线下平台、各大电讯商或是Senheng、SenQ等商店购买!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