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S中国发布:骁龙865、双模5G、UFS 3.1、LPPDR5、全新琥珀醇配色,售约RM3046起!

0

vivo 在2019年9月份的时候就推出了vivo NEX 3 4G及5G版,它拥有着99.6%的屏占比、44W快充、搭载骁龙855 Plus等配置。而随着之前高通发布了骁龙865处理器,如今vivo就推出了vivo NEX 3S,并搭载了这款处理器,同时也在配置方面也做了不少的升级。

vivo NEX 3S规格参数如下:

 

  • 基于Android 10 开发的Funtouch OS 10系统
  • 6.89寸 E3 Super AMOLED瀑布屏,99.6%屏占比
  • 骁龙865 处理器
  • 8/12GB RAM+256GB ROM
  • 后置64MP主摄+13MP广角+13MP长焦 三摄镜头
  • 前置16MP升降镜头
  • 4500mAh电池
  • 44W超快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Touch Sense隐藏压感键
  • 支援双Wi-Fi技术
  • 双模5G
  • NFC
  • 167.44 ×76.14×9.4 mm
  • 219.5g
  • 琥珀醇、深空流光、液态天河

售价:8GB RAM +256GB ROM=4998元(约RM3046)

12GB RAM+256GB ROM=5298元(约RM3229)

 

26 1

28 29 1 30 1

从这次vivo NEX 3S的外形设计来看,vivo NEX 3S就搭载了一块6.89寸的无界瀑布屏(Water FullView Display)采用了E3 Super AMOLED支持100% P3广色域,sRGB及获得HDR10+认证,在曲面屏的两侧能够看到手机屏幕无边框的设计达到像瀑布一样的视觉效果。基于采用了瀑布屏的设计,vivo NEX 3S 在屏幕的左右两侧弯折角度接近90度,屏占比方面更是高达99.6%!同时vivo NEX 3S也具有了曲屏氛围光效,当手机接收到通知时,手机屏幕的两侧曲面将会出现光效。

32 33 30 1 31 34 35

这次vivo NEX 3S同样采用了Touch Sense隐藏压感键透过7个传感器组成的压力传感器配合压力算法模型及X轴曲线马达打来干脆利落的震动体验。同时在曲面屏方面,vivo NEX 3S 可实现曲面屏触控,让用户能轻松的在游戏实现四指操作,带来4D游戏震感。而在配色方面,除了保有之前vivo NEX 3的液态天河(蓝)及深空流光(黑)的配色外,这次vivo NEX 3S就迎来了新配色——琥珀醇,灵感源自于琥珀作为有机宝石变化的光泽并透过设计手法在机身上呈现。

 

 

 

40 41 1 42 1

在镜头方面,vivo NEX 3S 就后置镜头就搭载了一颗64MP大尺寸传感器(1/1.7)主摄镜头,一颗13MP 的广角微距镜头 及一颗13MP的长焦镜头,同时vivo NEX 3S支持2倍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RAW格式输出、Hyper-HDR及人眼追焦等功能。而在前置镜头方面就搭载了16MP的升降式镜头。

 

 

 

2 2  4 2

6 2 9

至于核心配置方面,vivo NEX 3S 就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加X55 5G基带并支持双模5G及6个5G频段,能够拥有更高的下载速度、更低的网络延迟及更强的网络可靠性。同时,vivo NEX3S搭载了UFS 3.1,读取速度提升了19%,而LPPDR5的功耗降低了20%,并配备最高12GB RAM+256GB ROM的储存组合。

13   1614 115 1

续航方面方面,vivo NEX 3S 就搭载了4500mAh电池,采用了vivo Super FlashCharge 44W,据官方表示在30分钟充满3000mAh电池。同时vivo NEX 3S配备了零感均热板散热能够,,能够让手机的表面温度降低3至4度,其主芯片结温能能够降低10度以上。

 

 

11 2

12 1

另外,vivo NEX 3S采用了Multi-Turbo 3.0,并拥有VPG进程守护技术,它能够智能诊断第三方应用的异常、快速定位的问题,并且还可进行及时实现修复,降低手机第三方应用卡顿的问题。同时vivo NEX 3S更支援Wi-Fi 6连接、双Wi-Fi+SLA网络加速引擎、NFC、快捷及应用分享等功能。

 

 

price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这次vivo NEX 3S一共分为两个版本,8+256GB售4998元(约RM3046);而12+256GB版本则售5298元(约RM3229)。目前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