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与Google Jacquard及EA合作推出GMR智能鞋垫:在现实世界中完成任务提高游戏总评,售约RM148!

0
gmr

在二月份的时候,Google就宣布将与Adidas及EA一起合作推出Jacquard的新品。当时从该Twitter来看预计可以知道的是这款新品将与足球运动有关,如今Adidas就正式发布了这款新品——GMR 智能鞋垫,并且可以现实足球及电竞游戏融为一体!

Adidas与EA SPORTS FIFA Mobile及Google Jacquard合作创建了一个名为GMR的技术。这是一款具有智能标签(smart tag)的鞋垫,并将它滑入在鞋子的防滑钉中。透过这项技术能够让将足球运动及电竞游戏融为一体。而玩家也可在现实中使用这项由Google提供技术支持的Jacquard芯片来进行比赛,来提高在FIFA Mobile中 Ultimate Team的总评(OVR)。而目前这一项GMR技术可使用在任何一款具有Jacquard技术支持的鞋中。而一旦玩家将这块鞋垫置放在球鞋中,就可在球场上进行挑战,并解锁游戏的奖励,以提升游戏Ultimate Team的总评以及排行榜。

558021 v4

除此之外,Adidas 的GMR技术也可以来辨识玩家在球场上的动作或数据,如储球、射门力量、距离以及速度。同时也可进行挑战来完成任务来获得奖励以提升总评,透过现实世界来提高游戏中角色的能力。其中,第一个关卡就是射门大师(Master Finisher),而这项任务则是需要玩家在一周内在点球区域来完成40次的强力射门,在FIFA手游中来获得金币及技能提升,同时玩家的的数据也将出现在排行榜上,并于好友们一绝高下。

 

558033

目前 Adidas GMR可在App Store 及Google Play Store中下载FIFA Mobile,并连接至Adidas GMR即可使用。至于开卖资讯方面,Adidas GMR可在其官网及部分的Adidas线上商店中购买,其建议零售价为35美元(约RM148)。目前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