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2019年Q4手机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五,亚洲排名第二!

0
vivo 5G CV

最近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对外公布了“2019年Q4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根据报告指出,2019年Q4全球手机出货量达到了4.011亿部,同比去年同期一共增长了2%,而排名第一的厂商为Apple与Samsung个占据了18%,排名第三为Huawei,其次为小米以及排名第五为vivo。

 

vivo 5G

除了公布排名前五手机出货量的手机厂商之外,Counterpoint还给出了各大手机厂商在全球各地主要地区的手机出货量报告,其中在亚洲地区方面vivo凭借着5G市场上的布局、印度市场强劲的表现以及在2019年3月份推出的iQOO子品牌等因素加持下,让vivo一举在亚洲地区获得了15%的市场份额。

 

vivo 5G market

在进入2019年下半年后,vivo凭借着推出多款5G设备例如iQOO Pro 5G、vivo NEX 5G等多台表现出色的5G手机,让vivo成功在中国5G市场上取得了54.3%的市场份额,更一举推动了5G手机在中国的普及率。

 

vivo 5G 1

vivo之所以能够晋升为全球手机市场排名前五以及亚洲市场排名第二的手机品牌,很大程度上得利于5G的技术研发、深度开拓在中国以外的手机市场等,在进入2020年以来,vivo更是一举推出了多款支持5G网络的设备例如iQOO 3、vivo Z6、vivo NEX 3S等5G设备。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