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X登陆大马5周年:与本土歌手推出JOOX ORIGINALS独家音频,以推广本地创作!

0
JOOX CV

在今年作为JOOX踏入大马音乐市场的第五个年头,JOOX在今天就在马来西亚推出了一项全新的单元为JOOX ORIGINALS,在这项单元里头,JOOX将和大马本地歌手例如Faizal Tahir、Dayang Nurfaizah和说唱团体DeFam携手合作在JOOX平台商独家播放音乐,让用户能够听到本地创作的独家音乐,以借此发展大马本土创作。

 

music streaming market asean

除了在现场推出了JOOX ORIGINALS之外,JOOX还对外展示了近五年来的发展成绩。根据研究机构McKinsey的调查显示,JOOX在部分东南亚国家如泰国,印尼以及马来西亚等,在音乐市场上取得了第一的位置分别获得市场占有率为56%、34.7%以及46.1%,并且在音乐市场上获得超过5000万的下载次数

 

Most used music streaming music streaming gender

不仅如此,JOOX在马来西亚音乐市场占有率获得了46.1%,领先排名第二的Spotify多达12.7%,此外在用户使用率方面,JOOX表示有多达52%的用户为女性使用者,其他48%则为男性用户。在年龄层方面,有多达40%的用户年龄介于18岁至24岁之间,至于第二多的群体则是为25岁之4岁之间为22%。

 

Most used music streaming 1 user interest

JOOX还表示在大马,JOOX一共拥有多达400万的活跃用户正在使用JOOX音乐平台来聆听音乐,同时JOOX也在平台上提供超过3000万种不同种类的音乐让用户选择聆听。除此之外,JOOX还对自家用户的聆听歌曲种类进行调查,随后发现有多达81.4%的用户喜欢聆听流行歌曲、34.9%的用户喜欢聆听充满节奏的歌曲以及有34.1%的用户喜欢聆听嘻哈音乐。同时还发现大马用户最喜欢聆听英文歌曲、接着是马来语、韩语以及中文歌曲等等。

 

最后,目前JOOX ORIGINALS已经在JOOX音乐平台上正式推出了,想要聆听的各位不妨下载JOOX来聆听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