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5G!Maxis公开展示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和5G网络:可到现场用5G玩游戏、看视频等!

0
Photo 1 副本

5G时代步步逼近,除了大马各大电信运营商正在抓紧时间布局5G网络,市面上也陆续出现了支援5G的移动设备,新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20 Ultra也在列中,而现在Maxis将在KLCC以及Sunway Pyramid的Maxis中心展出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5G能力,以及其丰富的手机拍摄功能!

 

Photo 1

本次的展示将在率先在KLCC的Maxis中心进行,随后也将来到Sunway Pyramid的Maxis中心,其中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能够在现场透过Samsung Galaxy S20 Ultra体验5G网络,在为期一个月的展示期间内,大家可以到现场透过Maxis的5G网络来串流视频、玩游戏等5G网络体验,你也可以透过5G网络加持的AR功能来体验现场的5G。

 

Photo 3 Photo 4 Photo 2

除了5G网络以外,你还能在现场体验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其他功能,诸如一百倍拍摄变焦、8K视频录制等等,现场也有一些摆设品让你测试变焦拍摄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KLCC的Maxis中心,接下来也能到Sunway Pyramid的Maxis中心去体验5G网络和Samsung Galaxy S20 Ultra了!

 

Photo 6

当然,你也可以向Samsung签购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具体价格如下:

 

型号 每月费用
Samsung Galaxy S20 Zerolution配套以RM189签购两部手机

Zerolution 360配套以RM89签购一部手机

Samsung Galaxy S20+ Zerolution配套以RM249签购两部手机

Zerolution 360配套以RM99签购一部手机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5G Zerolution 360配套以RM129签购一部手机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