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于微博上暗示:OnePlus 8系列将全系标配5G,价格将会上涨?!

0
oneplus 8 series 5g

早前就有着许多有关OnePlus 8系列的配置消息曝光,而随着OnePlus官方距离推出其上半年旗舰手机越来越近,OnePlus CEO日前就在微博上暗示OnePlus 8系列会全系标配5G。

oneplus 5g

OnePlus的CEO刘作虎日前在微博上表示,OnePlus 7 Pro的海外版其实就是全球首批的商用机。而在今年OnePlus下一代的新品将会全系标配5G,这似乎在暗示着OnePlus 8系列将会全系标配5G。

 

ezgif.com webp to jpg 91

同时,在刘作虎这则微博下方的评论中,有网友评论: “5G成本会比4G高很多吧”,而刘作虎则回应 “是的”。这意味着OnePlus 8系列的售价将有所增加。而目前大多数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5G手机售价都在3500元(约RM2133)以上,售价也将有所提高,不排除OnePlus 8系列将会有涨价的可能。

 

OnePlus 8 Lite 1

OnePlus 8 1OnePlus 8 Pro

之前在国外的线上手机零售商Giztop在官网上就曝光了OnePlus 8系列的售价及配置等消息。官网中显示,今年OnePlus 8系列不再是推出OnePlus 8及OnePlus 8 Pro两种版本,还将推出OnePlus 8 Lite。从配置消息来看,OnePlus 8 Lite将搭载MediaTek Dimensity 1000处理器、采用一块6.4寸AMOLED屏,90Hz刷新率,售499美元(约RM2116)。OnePlus 8就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采用一块6.5寸AMOLED FHD+屏,90Hz刷新率,售549美元(约RM2328)。而OnePlus 8 Pro则售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具有120Hz刷新率,售价为799美元(约RM3388)。而至于更多有关OnePlus 8系列的消息,就有待OnePlus官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