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 Pro工程机曝光:采置中打孔屏设计、后置浴霸四摄、侧边指纹识别!

0
redmi note 9 pro 副本

明日(3月12日)就是Redmi Note 9系列的发布会了,随着距离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许多有关于Redmi Note 9系列的渲染图、配置等消息都被曝光了。如今就有外媒就曝光了Redmi Note 9 Pro的工程机,可以一睹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

20200311102605 7613

20200311102834 6995

20200311102640 4625

20200311102618 6394

根据外媒@DuongDeOfficial所曝光的Redmi Note 9工程机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置中打孔屏的设计,后置镜头模组则是采用了 “浴霸”设计。而在机身右侧则是设下了一个侧边指纹解锁识别,在机身下方则保留了一个3.5mm耳机接口。

 

redmi

早前@ishanagrawal就在Twitter上曝光了有关Redmi Note 9 Pro的规格配置。Redmi Note 9 Pro将采用一块6.67寸的FHD+打孔屏、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共有4+64GB 及6+128GB两个版本、配备5020mAh电池并支持18W快充。而在拍摄方面,Redmi Note 9 Pro分别搭载了48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5MP微距镜头及景深镜头,而前置镜头则是搭载了一颗16MP的打孔摄像头。配色方面,Redmi Note 9 Pro一共有 Aurora Blue(蓝)、Glacier White (白)、Interstellar Black(黑)三种配色可选。

 

gsmarena 001

除此之外,Redmi Note 9 Pro就现身了Geekbench的跑分网站中,代号为“curtana”的Redmi Note 9 Pro搭载骁龙720G以及搭配6GB RAM,在系统方面则会预装Android 10。在跑分方面,Redmi Note 9 Pro在单核以及多核得分为569分和1755分。

 

redmi 2 1

最后,Redmi将于3月12日在印度发布Redmi Note 9。从宣传海报来看,Redmi在海报上写着了 “#ProCamerasMaxPerformance” 的字眼,暗示着这次Redmi Note 9将会增强影像能力及性能方面。 而至于更多有关Redmi Note 9系列的消息,记得留守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