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83个收费站及LPT 2大道将于4月1日起支持RFID付费:将在17个指定的大道休息站增设RFID安装中心!

0
rfid tng

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CIMB及PLUS就表示将从1月1日开始关闭十个地区的Touch’nGo收费闸门(Closed-toll)改为RFID系统(Open-toll)并将在4月1日起在多大83个地区的Touch’nGo收费闸门改为RFID系统。而如今在东海岸 LPT2大道也将开启RFID系统,同时PLUS也将在17个指定的大道休息站增设RFID安装中心。

 

Starting 1 April all PLUS and LPT2 highways will accept RFID for toll transaction

PLUS文告表示为符合政府的多车道自由流动(MLFF)的愿景,PLUS封闭系统上的RFID标志完整的在RFID高速公路生态系统的建成,该系统也将让用户能够轻松的进行无现金的方式来过收费站,无需再使用电池装置在Smart Tag来过收费站。而PLUS在2020年1月1日开始就已在10个收费系统(open-toll systems)中支持RFID,并且将在下个月开始在所有的收费站中使用。

RFID toll fb171218

根据PLUS表示,在PLUS大道上的83个收费站上,一共有173条的RFID车道,其中的131条为专用的RFID车道。而对于仍在使用Touch’n Go卡及Smart Tag的用户他们可以继续使用并促进向RFID迁移。

 

twitter card

CIMB和PLUS在11月11号发出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RFID支付选项让广大高速公路使用者带来很便捷的体验,RFID支付系统以开放式(Open-toll)支付为基础,同时提供多项方式让用户进行充值,当中用户能选择将其TNG RFID链接到任何一家银行帐户,Credit卡,Debit卡或TNG电子钱包,在没余额的时候能透过上述的方法来进行加额。

 

 

而为了让用户能够使用RFID系统来过收费站,PLUS就建议用户们前往全国的RFID Fitment Centres快速安装RFID标签贴纸。而PLUS的用户也可以前往Touch’n Go Sdn Bhd提供的RFID Fitment Centres,以获得RFID Touch’n Go贴纸。欲知更多有关RFID Fitment Centres的地址,可前往此链接查询。同时PLUS也将从3月13日起在指定的大道休息站增设了17个RFID Fitment Centres。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