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官方教程:教你如何清洁iPhone/AirPods/MacBook等产品,将清洁剂喷在产品上是大忌!

0
apple

因为疫情升级的关系,大家对于清洁、消毒方面的意识逐渐抬头,而手机、平板、电脑等科技设备作为我们的贴身工具之一,自然也就成了消毒杀菌的对象,而Apple这里上线了一系列的清洁教程,教你如何清理你的Apple产品!

 

Apple这次的教程十分的详细,针对了不同世代不同外观设计的iPhone、iPad、Macbook等产品都有提供针对性的教程,小编这里给大家整理一些主要的提示以及做法:

 

30121b8e913979a00a88260e61f6cc38

  • 只能使用无绒软布,避免使用粗糙的布、毛巾、纸巾或类似的物品。
  • 避免过度擦拭,这有可能会造成损坏。
  • 清洁时拔下所有外部电源、设备和线缆。
  • 除非特定产品另有说明,否则请使产品原理液体。

20190212085221 0aed3615ce1ac3356e0b1f0b6df48e32 2

  • 不要让开口受潮。
  • 不要使用喷雾剂、漂白剂或研磨剂。
  • 不要将清洁剂直接喷到产品上。

 

20200311 222818 299

从上述的规定来看,可以发现Apple都不建议大家直接让清洁剂接触到产品,以防止液体流到产品内部,同时Apple也有提到可以用70% 异丙醇湿巾或是诸如Clorox的消毒湿纸巾擦拭产品,同时也避免使用用含有过氧化氢(H2O2)的清洁剂,这将会破坏设备表面的涂层。

 

此外,一些特别产品如AirPods的扬声器或是麦克风网罩需要用棉花棒清洁、Lighting接口的碎屑则可以用干净且干燥的软毛小刷子清除。同时也避免使用含有丙酮(acetone,CH3COCH3)来清洁屏幕,不过以上都是一些要点,Apple针对不同的产品有更深入的清洁方法,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这里也有英文版链接给大家参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