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P40系列宣传海报曝光:搭载前置双摄+ToF三镜头组合?3月26日发布!

0
Huawei P40 CV 1

随着距离Huawei P40系列的发布会日期越来越接近了,网络上也开始流传出许许多多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宣传海报和影片等等。而最近在网络上就流传出,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宣传海报。

 

Huawei P40 1

从宣传图片上来看,除了显示2020年3月26日的发布日期之外,海报上还给出了Huawei P40系列的正面轮廓图,从图片上来看Huawei P40系列似乎搭配着前置三摄,不过目前具体还不了解这三颗镜头的具体设计讯息,不排除是前置双摄搭配ToF方案。并且手机的四个角落都显得和目前前市面上的手机有所不同,同时在正面上没有听筒开孔。

 

Huawei P40 2

早前一名名为@hereYashRaj的网友在Twitter上曝光了有关HUAWEI P40系列的海报。而单单从海报来看,这次HUAWEI P40系列估计将会推出多种配色,如赤茶橘、紫色、白色、薄荷绿色及黑色五种配色可选。而从海报上的手机背面来看,这次HUAWEI P40的材质方面将有所不同,不仅仅是采用一块简简单单的玻璃设计。在海报上也可以看出HUAWEI P40系列的后置镜头模组将采用矩形设计,也证实了其背部设计。

 

Huawei P40 3

HUAWEI P40 Pro主摄将搭载IMX700 5200万像素镜头,采用的是RYYB阵列,传感器尺寸为1/1.28 英寸,接着是一颗4000万像素的IMX650超广角Cine RGGB摄像头。除此之外,P40 Pro还将搭载一颗长焦镜头,支援3倍光学变焦、2P1G 的 10 倍光学潜望式变焦镜头,此外还有3D ToF传感器、LED闪光灯、色温传感器、麦克风组件灯,从上述的配置来看也是相当的豪华,所谓“2P1G 的 10 倍光学潜望式变焦镜头”也着实令人感到好奇。

 

huawei p40 series 1

而至于更多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准确消息,在3月26日的发布会就可以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