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于大马推出Bravia X80H 4K LED电视:最大75寸、HDR技术,售RM3099起,预购活动至3月31日结束!

0
sony tv 4k

Sony Malaysia于昨日就推出了新的Bravia X80H 4K LED电视,而如今Sony Malaysia也让消费者能够在Sont stores及指定的Sony Centre预购这一款4K LED电视,同时也有49寸、55寸、65寸及75寸共四种尺寸可选。

sony tv scaled

Sony Bravia X80H 4K LED电视旨在提供同类产品中最沉浸式的观赏体验,并有着不断发展的技术以及优质的大屏幕,并透过按照4K创作者的意图来提供内容去优化消费者的观赏体验。

 

Sony BRAVIA X80H 800

Sony  Bravia X80H 4K LED电视搭载了4K HDR处理器X1,并基于对象的HDR重新制作技术再现跟更多深度、纹理及自然色彩。这款电视搭载了X平衡扬声器(X-Balanced Sperker),这是一种新型的扬声器单元,以其纤薄的设计(55寸及以上)来提供清晰的声音,同时也兼容了Dolby Vision及Dolby Atmos。Sony X80H Bravia 4K LED电视能够轻松连接至大多数的设备,如Apple AirPlay及HomeKit 4,并且透过Android 9 Pie系统来访问一系列内容及服务,多达5000多种应用程序,甚至是一键打开Netflix视频串流。

 

pre order scaled

目前这一款 Sony Bracia X80H 4K LED 电视将于4月份在大马上市,一共为四个版本,49寸建议零售价为RM3099、55寸建议零售价为RM3799、65寸建议零售价为RM5399、75寸的建议零售价为RM9699。而目前Sony Malaysia已在Sony线上商店、KLCC、The Curve及指定的Sony Centre开启了预购活动,直到3月31日为止。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