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9渲染图曝光:Super AMOLED Ultra O打孔屏+右上角前置开孔双摄,即将来马发布!

0
vivo v19 副本

早前vivo就已经为其即将在马发布的vivo V19进行预热,并且在该预热图中明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将搭载前置开孔双摄的设计。而如今就有一张关于这部手机的渲染图就曝光了,并且可以清楚看见其屏幕设计及前置双摄的置放位置。

IMG 1 2 scaled

 

根据渲染图来看,vivo V19就采用了Super AMOLED Ultra O打孔屏,并且在这张渲染图中手机的右上角可以清楚看见采用前置开孔双摄的设计。此外,这一款即将来马发布的vivo V19与早前在印度发布的vivo V19型号将有着很大的差异。

88335999 1602352793258907 2646292534053044224 o

早前,vivo Malaysia就在Facebook上传了一张海报,确认了vivo V19即将登陆大马,从海报中可以看到9这个字里面放入了两颗镜头,极有可能是在暗示前置开孔双摄的设计,而且从照片的叙述来看,vivo V19似乎在夜拍表现上下了些功夫,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网络上也流传了一组疑似是vivo V19的实机影片,可以看到前置开孔双镜头在打开自拍模式的情况下周围是会呈现发光的效果,同时根据已知的消息来看,这颗双摄组合可能包含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镜头。而更多详情还是有待vivo官方宣布了。
vivovivo V19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