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预告将推出新手机:或为HONOR 30s,搭载Kirin 820?!

0
honor 30s

来到了2020年上半年,已经有不少的手机厂商都发布了各自的旗舰手机等,而目前HONOR尚未在上半年推出自家的任何手机或是旗舰手机。但就在稍早前就已经预告了将会推出2020年第一款手机!

honor

花粉俱乐部在微博上就宣布了HONOR第一款性能强悍的手机即将推出。而这一场发布会将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同时HONOR也将邀请10位花粉参与并进行连线互动在直播中聊一聊这部手机。

 

30s

虽说目前HONOR官方并未透漏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但在活动链接中,就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这次即将发布的手机是否为搭载了Kirin 820的HONOR 30s,而HONOR总裁赵明则回复表示:”新品马上就来!“,似乎在暗示着这款手机为HONOR 30s。

20200312 134343 764

无独有偶,之前有网友就上传了一张雪碧的瓶身,并且在该瓶身的包装纸上就显示了HONOR 30s的字眼,并表示将举办抽奖活动送出这款手机。而从包装纸的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HONOR 30s的手机背面左上角采用矩形镜头模组的设计,背盖采用了渐变色设计。而至于更多有关HONOR 30s的消息,就有待HONOR官方公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