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推出Ultimate Flexibility服务:让你免费且无限次的更换飞行时间和地点,最迟可将航班安排到12月31日!

0
unlimited1

新冠肺炎冲击之下,影响了许多国内外大大小小的活动,许多人的旅游计划也被迫取消,但这个时候往往需要承担一笔取消行程或是更换航班之类的花费,而现在马航推出了有个新服务,让你在特定时间内进行无限次且免费的更换飞行时间和地点!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airlines/photos/a.459325570847308/2748050198641489/?type=3&theater

简单来说,这个由马航推出的Ultimate Flexibility配套让用户能够将无限量的更换任意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订购的航班,在这个配套之下将能够享有免费且无限次数的进行飞行时间、地点的更换,唯重新订购需要最迟在5月31日之前完成,而改期的机票不能晚过12月31日。

 

遮盖怎么理解呢?那就是你在5月31日之前,能够将你在3月31日之前订购的航班进行重新调整,而重新调整的日期最迟只能安排到12月31日。当然,依据更换的位置不同,还是需要补贴相关的价差的。

 

除此之外还有GoShow服务,这个服务能够让你在同一天额外订购更早的航班而无需另外的收费!最后要注意的是重新订购航班的服务职能在马航的订票办公室、全球联络中心(1-300-88-3000)或是马航指定的代理人(+603 7843 3000)进行重订机票,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