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推好康:在3月15日到指定的vivo专卖店将送你免费的消毒洗手液!

0
vivo消毒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加剧,许多人也开始着手于防护,诸如口罩、消毒液等用品也是大家疯抢的对象,而现在vivo来给大家送消毒液了,在3月15日,也就是星期日到指定的vivo专卖店,就能够领取免费的消毒洗手液哦!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606072729553580/?type=3&theater

根据vivo Malaysia的官方消息指出,只要在星期天,也就是3月15日到访Mid Valley KL、Sunway Pyramid或是槟城的Queenbay Mall以及柔佛的Aeon Terbau City商场中的vivo专卖店就能免费获取消毒洗手液,存货有限送完为止,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星期天到这些商场逛一逛哦!

 

最近马来西亚的疫情有日益加剧的趋势,这里奉劝大家勤洗手消毒,保持清洁、尽量避免参与人多的活动,也避免肢体活动、与咳嗽或打喷嚏的人保持距离,如果身体有不适也请马上就医。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