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India预告将推出POCO F2:搭载骁龙865,或为Redmi K30 Pro国际版?!

0
poco

3月14日消息,小米印度官方推特晒出了“POCO F2”的海报,暗示这款手机即将登场。

 

s 159f8a228504461896274a60bef30aee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POCO F2的信息官方尚未透露。

gsmarena 010

自从POCO品牌独立之后,小米在印度推出了POCO X2机型,该机定位中端。

考虑到POCO F1是一款搭载高通旗舰芯片骁龙845的高端产品,猜测POCO F2预计是一款高端旗舰,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

除了骁龙865,POCO F2有可能会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支持不低于30W的闪充。

有网友猜测,POCO F2可能是印度版的K30 Pro。猜测依据是POCO X2对应的国行版机型是Redmi K30 4G版。

当然,POCO F2有可能是一款完全不同于K30 Pro的另一款骁龙865机型。之前推出的小米POCO F1与当时的小米8便是两款不同的旗舰产品,虽然都是刘海屏、骁龙845芯片,但是电池容量、材质都不一样。

POCO F1电池容量为4000mAh,机身材质为凯夫拉,小米8电池容量为3400mAh,机身材质为玻璃。

此外,POCO品牌同样是定位高性价比的产品,因此它将是印度市场的性价旗舰,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