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alaysia官宣3月23日推出Redmi Note 9S:后置模组采用“浴霸”设计?!

0
redmi note 9s 1

Redmi近期就在印度发布了Redmi Note 9系列,分别为Redmi Note 9 Pro及Redmi Note 9 Pro Max。而如今发布不到一个星期,该系列将迎来一位新成员——Redmi Note 9S,并于3月23日在大马发布!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osts/1409941835876573

Xiaomi Malaysia在官方Facebook专页上就发出了预告将于3月23日发布其Redmi Note 9系列的新成员——Redmi Note 9S。而从官方的预告图来看,可以清楚看到的是Redmi Note 9S将采用后置四摄的浴霸设计。

 

redmi note 9s

而近日在大马的SIRIM网站就有一款Redmi的新机通过了认证,但该型号为“M2003J6A1G”的手机为Redmi Note 9 Pro。

 

ES48DrmUcAAd LL

早前Redmi就在印度发布了Redmi Note 9系列,该系列采用了6.67寸FHD+置中打孔屏、骁龙720G处理器、最高8+128GB储存组合、5020mAH电池、33W快充、3.5mm接口及侧边指纹解锁等。而在拍摄方面,Redmi Note 9系列搭载了最高64MP后置四摄,镜头模组采用了”浴霸“设计;前置镜头方面则是搭载了最高32MP镜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