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开设推特账号:首则推文宣布捐赠物资助美国抗疫,追踪者超过3万人、首则推文吸引8万个点赞!

0
马云

想要了解马云的动态,你接下来可以考虑到Twitter看看,马云不久前办了个Twitter账号,名为Jack Ma,目前发布了一则推文,就已经累积了3万5千名追踪者!

 

以上就是马云在创办Twitter账号之后的第一则推文,内容大意是第一批口罩以及检测新冠病毒的检测试剂盒已从上海往美国起飞,并祝他在美国的朋友一切顺利,这大约是三个小时前的推文,就已经吸引了8万3千个点赞、1万5千个转推,只能说马云无论在哪里都人气不减啊!

 

1714306

在不久前的3月13日,马云曾在微博表示已经筹到50万份检测试剂盒以及100万只口罩,将出发到美国捐赠给美国人民,由此看来马云的第一则推特说的就是这件事情了。目前来看该则推文的转发和点赞数量还在上升中,想要成为第一批追踪马云的推特用户,可以点此链接去看看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