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晋三:日本政府将会克服疫情问题,如期举办东京奥运会!

0
Japan CV 1

随着疫情越来越严重,许多体育运动大赛都宣告延迟举办或是取消,但是作为奥运会的主办国日本近日表示,日本政府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难题,如期举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

 

Japan 2

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于本月(3月12日)在白宫召开记者会上提及,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建议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迟一年后才举办。随着特朗普发表这项言论之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在隔天(3月13日)一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通话访谈。

 

Japan 1 scaled

随后安倍晋三在记者会上透露,在(3月13日)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的通话访谈中,并没提及关于取消奥运会或是延办奥运会的话题,同时在记者会上表示日本政府将会为对抗疫情做出一些新措施。最后补充说,日本政府将会和国际奥委会和世界卫生组织进行密切的合作,以确保在奥运会能在原定期间进行。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