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Bing团队推出新冠肺炎追踪器:能够查看各国家确诊数据、感染统计数据及疫情报道!

0
microsoft covid

据外媒报道,为了更好地应对疫情,Mircosoft推出全球新冠病毒追踪器,Google也差不多同时推出了病毒信息网站。

 

malaysia

3月16日,Microsoft Bing团队最新发布用于追踪全球新冠疫情网站,网址为bing.com/covid,可查询全球每个国家及美国所有州的最新统计数据,包括累计确诊、累计治愈、累计死亡和现有确诊人数。用户可点击地图上各个国家或美国各州查看最新的感染统计数据及该特定国家或州的最新疫情新闻报道。

该网站数据来自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和欧洲疾控中心ECDC等权威机构。

5dfcfa4d855cc277b9615db7

3月15日,Google CEO Sundar Pichai称正与美国政府合作开发一全国性网站,其初始版本会在16日晚些时候上线,负责提供有关新冠教育预防的信息。将包括最佳预防法,来自世卫组织等权威信息链接及Google针对个人、教师和企业提供的有用的提示和工具。

Google将不断更新和增强其功能,还会通过Google Search、Maps和YouTube向用户提供更多及时有用的信息,此外Google用母公司旗下Verily正在建设病毒测试和分类网站。

Pichai表示加利福尼亚人将能通过该网站进行在线新冠筛选器调查,符合资格和测试要求的人,将被定向到移动检测站点。此网站正处于试验的早期阶段,目前仅为加州湾区提供服务,未来计划推广至其他地方。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