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出门!Pokemon Go游戏团队调整游戏机制:Abra社区日活动延期、孵蛋速度加倍!

0
pokemon go game changing

相信不少人对于《Pokemon Go》这款游戏再熟悉不过了,这款游戏能够让你幻想着的抓神奇宝贝的机制来到现实世界进行,让不少玩家们都纷纷出门上街去抓宝!但由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地扩散,而在这段时期也不宜经常出门。为此,Niantic就对这款游戏进行了些许的调整。

日前,Niantic在Twitter上表示为了全球玩家的社区安全,他们将会对游戏进行调整,并专注于扩展游戏中的功能及体验,让玩家也能够在个人环境中享有这些体验并继续探索。

 

pokemon go forum

《Pokemon Go》游戏团队在官网上表示,他们将推迟Abra社区日(Abra community Day),并对游戏进行些许的调整,即日生效,直到另行通知。在这次调整中就包括了,以一枚PokeCoin 购买30熏香道具,该道具的运行时间长达1小时。而在游戏中的孵蛋器也将减去一半的时间来孵化蛋。PokeStops也将会频繁的掉下礼物以及出现更多的Pokemon。

 

Niantic做出这次的举动为的就是希望玩家们在这段时间能够减少出门的距离及在外的时长。在这里希望各位玩家们能够做好防疫的工作。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