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影响供应链,报告称PS5与Xbox Series X可能会延迟至2021年发布

0
ps5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各国之间都出现了疫情,进而导致许多活动、电影、产品发布以及生产等都受到了影响,而现在根据游戏行业研究公司DFC Intelligence的最新报告指出,本次的疫情可能造成供应链问题,进而导致Microsoft以及Sony的下一代主机错过2020年圣诞假期的发布窗口。

 

GPnAutGenh7jKcH2h6sfen 768 80

根据DFC Intelligence的说法指出,疫情可能对Xbox Series X以及PlayStation 5的交付产生影响,这将导致这两台主机或是其中一台没办法在2020年如期推出,进而可能推迟到2021年。

 

就算是能在2020年发布,也会因为供应链的限制进而导致主机的首发或是初期价格高于预期。

 

就算是本次疫情能够比预想中更快的得到解决,DFC Intelligence依旧认为Sony的下一代主机的生产日程还是会受到阻碍,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生产以及发布新的高端游戏系统的能力已经受到冲击,因此各位PS5的粉丝们可能要做好再多等一阵子的心理准备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