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工程机照片曝光:后置圆形四摄、前置升降式镜头,3月份发布!

0
redmi k30 pro 副本

Redmi早前在二月份的时候就预告了将于3月份推出Redmi K30 Pro,但并没有公布实际日期。同时卢伟冰也在微博上爆料了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如今就有博主上传了这款手机的工程机真机照。

 

9e965fc3gy1gcvq1valowj21400u0gnv

9e965fc3gy1gcvq1wt6y5j20qo1hc4qp

博主@超级Leo_稍早前在微博上就上传了一组Redmi K30 Pro的工程机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前置镜头采用了升降式镜头方案。而在后置镜头方面则是采用了圆形镜头模组并搭载了四颗摄像头,在摄像头下方可以看到一颗闪光灯及 ”5G“的标志。同时也可以看见在机身上方设有了一个3.5mm耳机接口。

 

Redmi K30 Pro搭载骁龙865:卢伟冰因此要交罚款

综合目前的消息,Redmi K30 Pro将搭载骁龙865、支持高刷新率屏幕、配备LPDDR5及UFS 3.0闪存。而后置镜头的住着则是搭载了Sony IMX 686,并支持了33W快充。

 

b418a7a1ly1gc817kti0dj21o0280arh

而Redmi K30 Pro将于3月份发布,至于实际日期就有待Redmi 官宣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