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写写字做笔记!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的S Pen支援蓝牙连接、遥控功能,用笔就能拍照、听音乐!

0
spen 1

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的最大特点,就是机身内搭载的触控笔S Pen了,这支触控笔除了能够用来做笔记、截图等用于办公的功能以外,作为一个智能手机的功能之一,S Pen的功能自然也不仅限于笔记等传统手写笔的作用,自然也添加了一些带有科技感的功能了!是的,这里小编说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 S Pen的远端遥控功能!

筆 拍照

根据Samsung的介绍,Galaxy Note10 Lite的S Pen采用的是蓝牙连接的方式使用,支援4096级的压感在40秒的充电就能使用长达30分钟,除了用在手写笔记、截图等功能以外,其蓝牙连接、自带按钮的特性也让它具备了远程遥控功能,这个最直接的体现就在相机功能上,你可以透过,单次按压启动快门,能够拍照或摄录照片,而双按按钮则能够切换相机模式。

 

gallery 聽歌

除此之外,你在图像浏览器里的时候也可以透过单次按压切到下一张图片,而双按则会切换回上一张照片,在音乐方面,单按能够暂停、播放歌曲,而双按则能进行切歌,可以说是在不需要直接触碰到手机的情况下就能完成诸多操作。而且这些功能不仅仅限于Samsung自家的应用,在一些第三方应用如Youtube、Spotify都用得上!

 

截圖們

与此同时,你还可以在设定中进行S Pen的一系列相关设置,像是Screen Off Memo、在触控笔靠近屏幕时显示图标、悬浮图标、在触控笔离开机身一段距离时发出警告,你甚至还能允许多支S Pen同时操作、查看S Pen的剩余电量等等,可以说是除了在笔记办公等的功能实用以外,也非常智能的一款触控笔!

 

spen

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售RM2299,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作为Note10的平价款手机,在带来了相对简单的配置、更便宜的价格之余,作为核心的S Pen依然能发挥相当的功能,可说是很好的传承了Note系列的理念!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