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Powerbeats蓝牙耳机发布:15小时续航、与Powerbeats Pro同级的H1芯片,售约RM649起!

0
4代1111

之前流传已久的第四代Powerbeats耳机正式发布,虽然说这是该系列的第四代产品,但名字却是直接叫做Powerbeats,对比起上一代在续航力、蓝牙连接能力,同时采用了与Powerbeats Pro同级的音质!

 

15小時

在续航力方面,第四代的Powerbeats耳机从第三代的12小时提升至15个小时,在快充的加持下能够在5分钟内充进1.5个小时的续航能力。同时也采用了和Powerbeats Pro同级的Apple H1晶片,对比起第三代的W1晶片来说也是个不小的升级。

 

設計

四代

(四代Powerbeats)

3代111

(三代Powerbeats)

在外观上,四代Powerbeats也作出了一些调整,相较之下三代的外观比较方正一些,不过整体的佩戴方式还是差不多的,实际体验如何可能还要试了才知道。除此之外,四代Powerbeats也支持防水防汗设计,是一款适合用于运动的耳机。

 

listen

audio

其他功能方面,第四代Powerbeats支持两款beats或是Airpods连接同一款iPhone听歌,采用了Class 1蓝牙规格、多个麦克风阻隔通话时的噪音,也具备了按键能够接通电话、切歌等操作,你也可以透过Powerbetas对Siri进行语音操控等。

 

powerbeats pdp

第四代Powerbeats目前是以优惠价的形式上架官网,目前的售价为149.95美元(约RM649),因此未来可能会走高,配色上共有白色、黑色和红色可选,将在3月18日上市,但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