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落实行动管制14天:Grab宣布旗下服务都将继续运作

0
grab

因为新冠肺炎的冲击,我国首相宣布马来西亚将在3月18日开始起进入行动管制状态,禁止一切社交活动、关闭所有学校与宗教场所,也限制人民及外国出入境等,而根据Grab发出声明表示,他们旗下的服务都将如常运作。

 

https://www.facebook.com/GrabMY/posts/2778163552272550

根据Grab的声明指出,他们旗下的服务诸如GrabFood、GrabMart、交通和GrabExpress送货服务都将照常运作,并将会持续关注及支持他们的司机、送货员等合作伙伴。

 

目前处于防疫时期,建议大家没必要的事情还是不要出门,同时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的习惯,如果又出现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类似新冠疫情的症状,也请马上到医院去检测。

Grab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